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赴龙岩中心城区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28 08:56:1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副主任陈辉带领医政处、妇幼处、综合监督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龙岩中心城区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黄如欣一行先后前往新罗区西陂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龙岩市第一医院分院项目点和龙岩市第一医院等实地察看,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龙岩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黄如欣充分肯定了龙岩市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龙岩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努力开拓“健康福建”建设新局面。(委医政处)


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龙岩市第一医院调研


在新罗区西陂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调研


在龙岩市第一医院分院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