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甘堂镇 依托“四阵地”宣传婚育新风

usa.fjsen.com 2018-05-25 17:51:18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甘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日常工作中,依托“四个阵地”深入宣传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依托媒体阵地宣传婚育新风。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宣传栏、宣传车、手机短信、微信等宣传媒体,积极倡导“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的婚育新观念,营造良好的卫计工作氛围。

依托文化阵地宣传婚育新风。加大新型生育文化宣传力度,积极打造人口文化宣传长廊,人口文化园,人口文化屋和生育文化大院,在重点路段边树立了16幅计生宣传画,每幅20平方米以上。图文并茂的计生宣传画,寓教于乐、形象直观,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依托惠民政策阵地宣传婚育新风。全面向社会和群众宣传计生利益导向政策,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大力开展“关爱女孩”和“生育关怀行动”等活动。

依托节日活动阵地宣传婚育新风。充分利用以“三下乡”“春节送温暖”、“5.29协会纪念日”“7.11世界人口日”等活动日,组织开展计划生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和免费义诊等活动,大力宣传新型婚育观念、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