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寿宁县开展送健康关爱进乡村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6:35:07  刘瑞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久)在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寿宁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组织县妇幼、乡镇社区卫计服务中心志愿者相续到全县社区、边远乡村,开展为期一周的送健康、送关爱活动。

围绕今年5.29会员活动日“会员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按照践行十九大精神,健康扶贫进乡村的总体部署,寿宁县卫计部门认真谋划,从卫计医疗单位中抽取业务骨干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边远地区乡村,召开座谈会,了解计生协会会员,计生户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并结合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为广大会员、计生户开展免费诊疗、健康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系列活动第一天,志愿者服务队就为芹洋乡可观村群众义诊、健康体检200多人,发放药品价值2100元,“爱心”礼包300份,把健康关爱送到家门口,无不受到群众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