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三叉街街道开展预防手足口病知识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5 11:24:09  周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洁)每年的四至九月为手足口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居民的防病意识,4月24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中泽口腔医院在街道文化站前广场开展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防治手足口病”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和血压测量。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和健康包80余份;计生专干则对现场的居民解释什么是手足口病,手足口病的传播途径,手足口病出疹有何特征,以及如何预防手足口病,如发现手足口病患儿要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上报、早治疗等,并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的作用,扩大对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和防控措施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