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专题辅导党课

usa.fjsen.com 2018-04-20 15:31:28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9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新修订的《党章》专题辅导党课,由党委委员邓燕琼给全体党员授课。

党委委员邓燕琼从《党章》新修改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党章建设的历程、如何把握学习贯彻新修订《党章》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点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所讲内容系统、全面、深刻,为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学党章、用党章、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理论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内容,深入领会其科学内涵,全面准确把握其中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各项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行动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加快健康清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