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惠民举措 守护健康

usa.fjsen.com 2018-04-19 15:52:23  李燕 吴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燕 吴丽萍)4月18日上午, 松溪县祖墩乡计生协、卫计办、卫生院多措并举联合开展“第70周年世界卫生日”、“4.25第32周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在墟场上向村民群众发放“世界卫生日”和“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及相关科普知识”宣传单、健康包,宣传队员们给家长讲解相关的疫苗知识,并解答家长提出的疑问,告知儿童家长要带宝宝按时接种疫苗,科学预防疾病。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通过此次活动现场发放《0—6岁儿童健康管理》宣传手册和300余份,“世界卫生日”宣传单、宣传资料500多张(本),义诊100多人次,咨询110多人次,接受主题宣传和受教育人数60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家长对适龄儿童全程预防接种益处的认识与知晓,以及让更多的群众记住世界卫生日,营造全社会健康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