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百崎回族乡人口健康助理员培训班开课

usa.fjsen.com 2018-04-19 14:40:2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人口健康助理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加强人口健康助理员管理,全面做好各项基本公共卫生工作,4月19日上午,百崎回族乡卫计办联合百崎回族乡卫生院举办人口健康助理员培训。

百崎回族乡卫生院陈建泉组长亲自授课指导,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尤其是老年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等进行全面的讲解,要求健康助理员要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这次培训扩大了参加考试对象范围,在8名人口健康助理员的基础上,将村级卫计工作者也进行培训,重在有效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群众提供方便、可及的基本医疗服务,更好地促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人口健康助理员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开展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