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化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4-17 17:26:23  邱小琴 陈思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陈思远)4月13日,宁化卫计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会议通报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方案。并就加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签约服务工作,加大扶贫专项基金使用情况的问责力度方面和如何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分别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医改获得感和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的分级诊疗服务模式的重要抓手,切实有效推进;二要提高工作实效,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推进签约服务过程中,要实事求是,既要把握进度,更要注重质量和居民的获得感。要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奖勤罚懒的原则,充分发挥签约服务团队的积极性,确保签约服务落到实处;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逐一核实本辖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户对象,明确家庭签约服务的具体对象,要结合本乡镇的实际情况制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任务指标落实到团队,责任到人,对未能及时完成任务的,将通报具体责任人。

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共卫生分管领导,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共卫生科科长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