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三措并举”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夜间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04-13 16:31:50  苏楷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楷锋)近期,泉州卫计执法支队与晋江卫计执法大队“三措并举”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夜间专项行动,对我市内坑镇前洪工业区“黑诊所”进行监督检查。

转变思路,“错时”执法。针对某些“黑诊所”白天关门,晚上营业的模式,晋江卫计执法大队及时转变执法思路,采取夜间“错时”执法的方式,让非法行医者措手不及。

两级联动,“快闪”整治。两级执法人员联合行动,采取“不发通知、不按常规、不限时间”的方式,对前洪工业区“黑诊所”进行“快闪式”突击执法。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执法车辆3车次,取缔“黑诊所”3家。

精准普及,“街头”宣传。执法人员在打击“黑诊所”的过程中,积极向街头围观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讲解其危害,引导群众安全就医。让普法宣传贯穿于每次执法,精准普及到广大群众。泉州卫计支队对此次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晋江卫计执法大队的行动“准确、迅速、高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