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召开卫生计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4-09 15:33:53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4月8日上午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光泽县卫计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委(组)领导班子、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3日全县企业党建工作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会议、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会议精神。听取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对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光泽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检查和县委巡察反馈典型问题自查整改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按期逐项整改到位。

按照会议议程,党组(委)书记、局长倪标同志与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完善“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实党建责任。倪标同志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加强对政治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注意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证队伍管理不出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