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尾镇计生协会深入乡镇实地核查“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项目

usa.fjsen.com 2018-03-30 14:39:03  吴其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其文)为实施好“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项目,从今年3月起,福安市溪尾镇计生协会就深入到各村项目点实地核查“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项目。

每到一处项目点,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都认真听取受助母亲及相关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点的情况,并指导其如何更好的开展致富项目,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该镇在开展“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行动”中坚持以帮助计生贫困母亲“治穷、治愚、治病”为己任,以“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方式帮助贫困母亲脱贫致富,提高生活质量,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图为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受助母亲了解茶叶生产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