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2018年邵武市医学会第一次医院感染研讨会在邵武市立医院举办

usa.fjsen.com 2018-03-29 17:00:18  陈静、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静、金婷)3月24日上午,来自邵武市各级医疗单位200余名感控人员齐聚邵武市立医院多媒体示教室,共同参加由邵武市医学会主办,邵武市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邵武市立医院协作的“2018年邵武市医学会第一次医院感染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福建省知名感控专家厦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连羨玉主任以及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管理部黄辉萍主任,两位专家分别就医院建筑布局与医院的感染控制以及JCI医院评审感染控制实践经验进行了精彩的主题讲座。感控科主任李鹏兴还与参会学员紧密结合市立医院外科手术感染病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感控科成员郑秋凤介绍了医院的一些感控心得体会。

短暂的相聚,老师们精彩的讲课让全市各级医疗单位感控人员受益匪浅,让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邵武市感染防控的新时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