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后龙镇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9 16:29:58  苏剑锋 林素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剑锋 林素芳)3月28日上午,后龙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后龙卫生院在植物园开展了“弘扬婚育新风 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资料、现场咨询、张贴标语、免费义诊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妇幼健康、公共卫生咨询及健康义诊等服务。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前来咨询居民、育龄妇女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孕期保健、生殖保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两癌筛查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同时耐心解答居民较为关心的利益导向政策、全面两孩政策、生育登记等方面的问题。并为备孕的夫妇发放叶酸、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建档表、检查流程等。还向大家积极推荐“好孕泉港”公众号,让大家及时了解卫计最新动态、办事流程、健康宣教、网上生育登记等各方面内容,为大家提供便利,提高办事效率。共发放计生宣传册及新婚新育知识读本300余册,药具200余盒、健康包1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家庭婚育观念、健康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