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硖门畲族乡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畲乡

usa.fjsen.com 2018-03-28 16:43:59  包日威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日威 张杰)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近日,硖门卫生院在院长郭泰辉的带领下在柏洋开展了一期肺结核宣传活动。

现场的医务人员重点讲解结核病的临床表现、肺结核的危害及传播方式、国家免费诊断及治疗政策、患者治疗期间的服药管理方式等核心内容,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其中,并为群众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提高人民群众的结核病防控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更多的群众认识到结核病的危害,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和国家控制结核病的相关政策,提高了民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对维护畲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建设健康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