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召开述责述廉评议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21 17:39:55  罗月琴 林 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月琴 林 玮)2018年3月16日,福鼎市卫计局党组召开述责述廉评议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主持,局班子成员、市直卫生医疗单位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机关支部党员等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吴杰同志在会上认真总结回顾了福鼎市卫计局党组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工作,分析不足,对新一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与部署: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二要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抓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持续强化担当担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驻市卫计局纪检组长陈清庚同志会上就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作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要以零容忍态度,整治身边不正之风;各级纪检工作人员要加强监督责任工作,提升风险防控实效,促进卫生计生事业良性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3月2日《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回忆1990年我的一次采访》评论文章及3月5日市委常委会学习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就2017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开展了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同志还向局机关各股室和市直卫生医疗单位负责人颁发并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