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港区山腰街道卫计办组织慰问泉港区特殊教育学校

usa.fjsen.com 2018-03-16 17:24:56  陈腾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关注特殊儿童,共筑美好中国梦

(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一起玩抢板凳游戏。)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腾峰)3月15日,泉港区山腰街道卫计办联合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团队走访慰问泉港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手拉手’献爱心活动,给正在上课的孩子们带去暖春的第一份温暖,向特校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向这群特殊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

泉港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郭小军表示十分感谢山腰街道卫计办能再次组织来校看望孩子们,他说,山腰街道卫计办近几年连续为学生们送物送衣,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关怀,更是精神的鼓励。让学生们感觉到了这个世界除了来自父母的关爱,还有来自社会上的温暖。全体老师也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将学校建成特殊孩子学习、生活、成长的爱心家园,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特校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室里,孩子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玩着游戏,稚嫩的脸上挂满了天真的笑容,在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热情的孩子们邀请着这些哥哥姐姐一起参与游戏。孩子们争先为哥哥姐姐们表演才艺,献唱感恩的心等歌曲及手语舞。

山腰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林增辉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需要把帮扶弱势群体作为卫计办的一项常规工作,因为这群可爱的孩子比其他人更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我们所能做的仅仅只有一点物资及陪伴,但是带给孩子的欢乐以及对他们接下来接触外界的鼓舞,却是不可忽视的。

整个活动过程,街道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鼓励他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克服人生中的坎坷,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他们接触外界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结束后,山腰街道卫计办人员、志愿者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认真查看了学校设施环境和教学康复设备,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特殊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