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华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3-14 17:04:30  郑秀燕 王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秀燕 王淑英)3月13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建华社区计生协会特别邀请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陈敏红副主任医师在建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3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

讲座上陈敏红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水痘、风疹和流行性腮腺炎等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等知识,并建议大家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种类繁多的传染病,陈副主任强调了治疗传染病应重在预防,表示只要重视预防工作,就可以有效地阻断其流行与传播。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居民群众了解春季常见传染病的危害性以及掌握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居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