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井栏村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4 16:18:03  季朝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朝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18年3月8日丰富农村妇女的文化生活,增加育龄妇女们的凝聚力。浦城县临江镇井栏村计生协会组织协会志愿者举办跳广场舞健身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不仅吸引了附近村广大的育龄群众,还吸引了不少流动人口也参加其中,活动期间还进行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健康、孕期健康等计生知识咨询,并发各类计生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避孕套600多只,让群众了解更多计生政策知识的同时也增加节日气氛。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