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13 15:12:59  陈嘉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嘉俊)3月8日下午,湖里区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44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广纳意见,在会前广泛征求了职工对医院发展、科室规划、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编外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方案》等多项制度和提案。

李院长希望各位代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既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职工中去,又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为全面开创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