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人口健康助理员培训进行时

usa.fjsen.com 2018-03-09 17:31:56  官智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智雄)3月9日上午,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由乡卫生院医生对全乡村组人口健康助理员进行健康基础知识培训,共培训学员53人。

乡卫生院医生分两个课时,进行了高血压和生殖健康两个专题培训。乡卫生院医生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结合图片进行了生动讲解,培训医生和学员进行了提问答疑互动,提高了培训效果。课后,乡卫生院医生为村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和测量血压等,为学员提供了实践示范。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丰富了村组人口健康助理员的健康基础知识。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拟定每季度举办一期类似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健康助理员的健康指导工作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