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苍霞街道计生协学雷锋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6 16:46:18  杨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威)三月是传统的学雷锋月,5日上午,为发扬雷锋精神,苍霞街道计生协联合街道卫生院等部门将人口计生工作同学雷锋活动相结合,开展了一场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活动重点针对外来打工的流口育龄群众,开展生育文明、优质服务等计生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重点宣传再生育审批制度、诚信计生及产假婚假规定等涉及民众切身利益和重大关切的内容。活动现场由计生协会志愿者提供生殖健康与疾病预防咨询义诊、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等服务,向流口群众宣传优生检测、计生药具使用方面的相关知识,促进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社区卫生院的医师们还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护理、按摩针灸等一系列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避孕药具80多盒,街道计生协拟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更多计生工作者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计生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