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健康相伴流动人口关爱行 幸福相随同享安康过大年

usa.fjsen.com 2018-02-26 15:15:43  葛坤全 刘明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明靖)2月25日,永安市罗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流管站以、乡卫生院联合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活动。旨在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营造“幸福安康过大年”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不仅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礼包、宣传资料,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等发放卫生计生服务指南健康知识宣传手册,集中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政策和服务项目。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纸巾100余份、健康包70个、避孕药具50余盒,接受咨询150余人次,提供健康义诊1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