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漳州市医院107个“狗宝宝”出生 初五迎来多对“双胞胎”

usa.fjsen.com 2018-02-24 09:29:19  庄文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庄文剑 通讯员 陈日根)2月23日,记者从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产科获悉,春节期间,该院共有107个“狗宝宝”出生,其中有5对双胞胎,1对三胞胎。大年初五当天有3对双胞胎、1对三胞胎“狗宝宝”降生,其中一对男双胞胎,其他7个为女婴。

护士长林淑贞介绍,今年春节期间的“狗娃”出生率很高,初四、初五、初六这三天,每天都有20个以上的“狗宝宝”降临。

春节期间值班的张腊月医生告诉记者,她节日值班忙得不亦乐乎,初五当天剖产了两对双胞胎、一个三胞胎,顺产了一对双胞胎,4个妈妈降生9个“狗宝宝”。“我从业25年来首次碰到一天之内接生到多对双胞胎和三胞胎的情况,很神奇。而且其中的三胞胎3个都是女娃也属少见,产妇属自然受孕,‘狗宝宝’1个6斤多,两个4斤多,都很健康。”记者跟随护士长探访产妇时,看到家长们捧着“狗宝宝”喜笑颜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