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2-12 16:01:57  史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海燕)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丰泽区北峰街道办事处分管卫计副书记董永忠及街道卫计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街道辖区内计生失独、独生伤残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中,董永忠副书记关切地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家庭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每户家庭送去市、区、街道级慰问金共计3000元。受慰问群众都对政府和计生协会给予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有了政府的关爱和帮扶,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每户计生失独、独生伤残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据悉,北峰街道共计走访慰问了14户计生特殊家庭,累计送上慰问金42000元,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