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新春扶贫入户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2-12 15:47:21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进一步加深与对口帮扶精准扶贫户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促进新一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连日来,县卫计局帮扶责任干部相继来到对口帮扶的莒溪镇、四堡镇、庙前镇等乡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慰问活动,深入帮扶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温暖的“爱心棉被”、慰问金、茶点年货礼包。

卫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做表率进村入户走访扶贫对象,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帮扶对象的手里,并与帮扶对象进行深切的交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等,为他们讲解医疗保障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发展生产,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勇于面对、敢于承担,争取早日脱贫,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此次新春扶贫慰问,不但将党和政府浓浓的暖意送到了精准扶贫户的家中,更将脱贫致富的信心送到了他们的心里,让他们更加有信心、有决心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