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四到位”举措提升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02-09 15:56:36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近期,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采取“四个到位”举措,不断提升卫生计生服务工作水平。

宣传教育到位。结合计生宣传服务月活动,利用各种资源,免费为群众提供实用宣传品,宣传卫生计生政策,优生优育优教知识,使科学文明婚育新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干部培训到位。组织乡、村卫生计生干部学习掌握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等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服务能力。

帮扶措施到位。组织干部与困难户结成一对一帮扶,向计生贫困户奉献爱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通过计生协会会员帮扶贫困户,落实帮扶资金、技术和项目。

技术服务到位。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惠民服务工程,开展优生优育培训,规范孕前检查、孕情跟踪和孕产期随访服务,努力做好育龄群众的卫生计生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