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浦城县管厝乡流动人口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9 10:59:54  杨慧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2月6日上午,管厝乡流动人口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活动。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大量外出人员返乡,正是进行计生工作宣传的好时机。

活动现场,管厝乡计生办工作人员上街向众普及了春节期间应该注意的饮食问题、健康问题,近期流感严重,还提醒村民们应在人流量多的地方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健康卫生的预防工作,并向村民们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和“健康包”。村民们反映良好,利用此次活动希望广大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助力流动人口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