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usa.fjsen.com 2018-02-09 10:53:24  罗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小琴)2月8日下午,永安市卫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局机关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下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6人参加。

赖建华副局长介绍今年共有人大建议7件、政协提案19件,特点是涉及的面广、点多,主要与市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第六医院以及局机关的业务科室相关,并就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承办单位和科室要禀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定专人负责办理联系工作,切实做到明确办理责任、办理措施以及办理时限,确保办理工作层层有人管,环环有人抓。

张金锻局长在会上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政府服务百姓的高度上,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具体落实上见实效;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的“三沟通”,采取走访、调研、座谈及电话等形式,积极与人大代表或提案人联系、沟通,主动听取人大代表、提案人对办理工作的思路和要求;三是要把握时间进度,确保在3月31日前提出初步答复意见,4月15日前全部答复完毕。四是规范办理答复。按照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范本格式进行办理答复,推动办理工作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