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usa.fjsen.com 2018-02-08 17:37:16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鳌峰街道金融街万达广场举办大型主题文艺汇演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2月7日上午阳光普照。正值春节农民工返乡前夕,针对鳌峰街道流动人口多的特点,鳌峰街道、台江区卫计局、区计生协在金融街万达广场联合主办“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文艺宣传汇演。

在开幕式上,台江区汪映霞副区长做了重要讲话,她说:这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的主题锁定流动人口这个特殊人群,就是为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社会的每一位公民对政府福利政策的获得感。

精彩的演出贯穿了整场汇演,歌曲联唱、舞蹈、杂技、魔术、变脸等节目紧扣主题,表演内容贴近群众,感染力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卫计工作人员利用演出间隙,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现场同时开设卫计政策咨询、义诊、免费避孕药具发放、书写春联等服务展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参与群众了解各类疾病防治、优生优育方面的政策。

“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一直以来都是鳌峰街道针对流动人口秉持的管理理念,在新的一年里鳌峰街道将继续推动卫生计生等各项公共服务均等化,提升辖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