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洪田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 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8 17:19:13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2月7日,永安市洪田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司法所、综合办等部门联合举办“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幸福过大年”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

活动现场设立卫生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健康咨询服务等宣传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折页等宣传资料600余份;送出卫生计生宣传用品350余份,并为50余位群众进行测血压等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使流动人口了解各类疾病防治知识和卫生计生相关政策。

通过“把健康带回家” 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的开展,让流动人口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