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开善乡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7 16:28:38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关爱流动人口,宣传健康生活理念,2月6日逢圩日,开善乡卫计办、乡计生协、乡卫生院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活动,让全乡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及服务管理。更有趣的是有奖知识竞答,题目有三十来题,包含奖励优惠、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二孩政策、计生服务指南等相关知识,群众积极答题。现场还有免费量血压,并为群众提供了健康询。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更深入了解了计生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据统计,本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份,小礼品300余份,并登记了返乡400余流动人口基本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