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延平区计生协会慰问峡阳镇计生贫困家庭

usa.fjsen.com 2018-02-07 15:18:57  余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2018年2月6日下午,延平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郑达添、区协会工作人员陈周颖和峡阳镇副镇长陈孔钊及峡阳镇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到峡阳镇计生贫困户家中走访,送去慰问。

此次慰问对象均是计生户中的困难户和精准扶贫户,计生协给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并送去新春佳节前的节日慰问,并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与困难之处,告知贫困户们相关的医疗救助渠道。

郑达添副会长鼓励贫困户,困难是暂时的,在国家政策的大力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红火,也希望他们能自力更生,找到自己的一技之长,能有所作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