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凤岗街道长富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5 16:17:12  陈锋、庄胜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锋、庄胜和)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体现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心和重视。凤岗街道长富社区于2月2日上午在长泰小区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主题关爱暖民心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流动人口讲解健康知识,引导流动人口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希望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形成卫生计生工作者与流动人口的良性互动,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