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举办“爱融寒意,衣暖童心”捐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5 16:08:43  陈建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军)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但杭川镇社区的留守孩子们心里却暖暖的。近日,杭川镇计生协联合卫计办、妇联、残联、团委在福乐家园开展“爱融寒意,衣暖童心”关爱社区留守儿童冬季爱心衣物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来自各社区的留守儿童整齐地排坐着,待志愿者们将爱心衣物整理分类后,孩子们依次上台领取他们心仪的衣服,有的还现场进行了试穿,拿着暖暖的衣物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地笑容。

本次活动是由杭川镇计生协发起,卫计办、妇联、残联、团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暖心活动”,共计捐赠衣服20多件。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加入到爱心团队中,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