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南平市卫生监督所到顺昌县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2-05 15:51:2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餐饮具卫生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肠道传染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2018年1月2日,南平市卫生监督所翁荣辉书记带队到我县三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并对我所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重点检查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工艺流程、设施设备、工作环境、消毒方法、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包装材料、索证索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包装标识等,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已消毒餐饮具进行现场抽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餐饮具清洗消毒直接关系着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我所将在市所专项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行为,提高其法律意识,促进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自律和诚信经营,推动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提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