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小陶镇做好流动人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usa.fjsen.com 2018-02-01 14:59:33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近年来,永安市小陶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积极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流动人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建立适宜人群通讯录。对于符合条件接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服务的育龄对象,做好手机、QQ、微信等联系方式登记,并建立QQ群、微信群,详细介绍孕前优检查项目。

开展宣传提高知晓率。通过定期向适宜人群群发短信,在QQ群、微信群发布消息,在镇卫生计生宣传栏张贴海报、通知等形式,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

联合推动项目开展。深入企业在企业员工中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发动,筛选出符合参检条件的员工,确定好适宜员工名单和集中服务时间。

做好随访深化服务。对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并已经怀孕和生育的流动夫妇,认真做好孕期和生育后随访服务,确保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