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宣传流感知识

usa.fjsen.com 2018-01-31 15:21:12  林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钰)流感是一种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每年的11月份至次年的2、3月份是流感的高发季节。2018年1月30日,上渡街道计生办联合仓山区中医院、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仓山悦湖小区广场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了有效提高群众对流感的了解,掌握一些简单的预防措施,本次活动为群众开展健康质询活动,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宣传画册,张贴宣传单和发放问卷答疑。卫生服务中心还为常住本辖区65周岁以上高血圧、糖尿病患者提供每年一次免费全面的体检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为宣传卫生、计生等各项惠民政策提供了一个很好平台,义诊活动现场卫计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专业的指导,让他们了解了许多疾病预防知识和健康常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