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1-29 17:00:47  龚锡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锡亮)为更好的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光泽县卫计局于2018年1月24日上午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局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家寿、副局长傅建光,县扶贫办、县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计办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南平市卫生计生委 南平市扶贫办 南平市医保局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司关于印发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和《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作了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汇报。

局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家寿对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就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重点为:一是根据县扶贫办动态调整后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名单,在2017年的基础上,将健康扶贫政策覆盖到每个新增贫困户。二是做好贫困户人员、信息的动态维护。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对贫困户进行逐户、逐人宣传贯彻健康扶贫政策,开展分类救治,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