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计生协会会员化身防寒防冻志愿者走访关爱空巢老人

usa.fjsen.com 2018-01-29 14:58:53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连日来,低温雨雪大风天气来袭,为确保恶劣天气期间空巢老人的生活、出行安全。1月28日,新桥乡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为空巢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对于这些独自生活的老人来说,雨雪冰冻天气无疑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困难。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协会会员就叮嘱老人室内取暖安全问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下雪天要注意安全出行,尽量不要出远门,并告知老人若有需求及时和乡、村干部联系。

老人对协会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连连表示感谢,会员们尽自己的力量,为空巢老人带去一份快乐,送上一份关爱,在全社会上形成关心、爱护老人的良好的道德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