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大湖镇借助民间山歌宣传卫生计生政策

usa.fjsen.com 2018-01-25 16:43:48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1月23日,永安市大湖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利用赶集日,借助永安山歌协会巡回到大湖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机会,结合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把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免费婚检和优检政策以及优生优育知识、生殖健康知识编成山歌小品的形式参与演出、宣传,让当地群众在享受山歌文化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了新时期我国的卫生计生政策。

当日,还同时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免费为群众发放宣传卫生计生宣传咨询7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