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2017年度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usa.fjsen.com 2018-01-24 15:21:50  邵冬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冬妹)2018年1月22日,由市医管办牵头在武夷山市立医院开展2017年度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工作。市医管办相关单位领导、卫计局纪检组、绩效考核专家组成员、武夷山市公立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卫计局副局长彭建飞主持,强调了医管办将依据此次考核的结果,核定院长年薪及公立医院工资总额。公立总医院院长邱长胜代表公立总医院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武夷山市公立总医院2017年度综合改革情况。

本次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内容包括社会效益、服务能力、综合管理和持续发展等诸多方面。绩效考核专家组通过走访科室、查阅资料、发放问卷、实地核查等形式对公立总医院的医改情况进行考核评定。

此次由市医管办组织的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尚属首次,意在加强政府对公立医院的管理,增强医院活力,发挥市属公立医院的功能作用,激励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