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晒口社区计生协会情暖夕阳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8-01-22 15:07:3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2018年1月19日,居住在晒口辖区的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老人迎来了八十岁的生日,晒口社区计生协会会长谢秀燕及协会志愿们陪同晒口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英、街道人大主任曾宪伟等一行人带着生日蛋糕与水果来到朱邦月家,为朱邦月老人过了一个温馨的80岁生日。

朱邦月老人许着愿,吹着蜡烛,乐得合不拢嘴,说到他还是第一次这样过生日,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老人的关爱与温暖。

今后,晒口社区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晒口社区居委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