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计生宣传进村入户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1-19 16:12:49  张翠萍 吴海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翠萍 吴海清)2018年1月18日,浦城县石陂镇卫计办利用赶墟的有利时机,联合石陂镇卫生院在石陂镇塅尾村开展进村入户暖人心宣传活动。组织卫计办、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政策等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生殖保健知识,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计生横幅,摆放优生知识展板,发放各项政策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让返乡流动人口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的变更,切实维护自身知情权与参与权。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单200多份、宣传册200多本、避孕药药具50余人次、接受咨询60人;让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