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永兴镇对多孩育妇实行清单服务管理

usa.fjsen.com 2018-01-19 15:50: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月18日,在永兴镇永兴村,镇卫计办工作人员正在入户了解多孩育妇相关情况。“我们趁年底流动人口回乡时机加强管理,以便我们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镇卫计办主任杨献友这样说。

对多孩育妇实行清单服务管理,可以规范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与管理水平,更好地帮助重点人群落实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有效控制政策外多孩生育。为此,去年以来,永兴积极创新管理服务模式,对列入管理的人员进行责任分工,包干负责,进村入户进行摸底排查,做到措施到位,服务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加强避孕知识宣传,建立健全镇、村两级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网络,加强对清单中育妇健康状况、避孕措施情况和孕情的监测及跟踪管理服务,做到信息及时、准确和完整。(永兴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