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计生协会领导到白沙镇进行春节慰问

usa.fjsen.com 2018-01-19 14:55:29  黄潋 罗一宇 陈乾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 陈乾国)2017年1月13日,新罗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林晟红在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郭笑萍等领导陪同到白沙镇产坑村开展慰问失独家庭活动。

在产坑村,林会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失独家庭詹炳钦、陈凤夫妇,得知陈凤已经怀孕后,林会长一行鼓励她要坚强乐观,及时到镇卫计办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并送上新春祝福和5000元慰问金。在罗畲村,卢会长一行看望慰问了二女贫困户俞国强,了解他的家庭收入和脱贫计划,在2017年脱贫后,2018年准备种植3亩西瓜增加家庭收入,叮嘱他要坚强生活,党和政府会提供最大的帮助。并送上春节慰问金1000元。

在走访过程中,林会长再三叮嘱当地计生干部要多深入有困难的计生家庭,关心群众疾苦,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安乐的春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