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文灶社区进家入户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8-01-18 17:29:34  苏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畅)文灶社区计生协为帮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早日出走困境,在思明区梧村街道的组织下,对辖区内15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和1户困难女孩家庭进行了上门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街道计生分管领导、梧村卫生院医师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近到辖内周边,远至郊区养老院,对辖区所有计生困难家庭一一进行走访慰问,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且尽可能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本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32.48万元,为每户家庭送去了米、油、干货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同时,倾听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心声,了解了他们的疾苦,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并鼓励这些计生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此外,计生协还将“温暖”送至困难女孩手中,为其资助2000元的助学金,为她们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计生协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户,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