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1-17 15:32:56  戴豪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为更好地落实“党建助推扶贫,扶贫助推党建”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齐头并进,近日,顺昌县郑坊镇卫计办工作人员一行到榜山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慰问组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每到一处慰问组均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子女就学等情况,听取他们半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有的贫困户因患病丧失劳动能力,慰问组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为贫困户们送去了饼干、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