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狮城镇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9 16:11:51  陈林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林淳)元月6日,狮城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桥南社区两委在桥南社区开展主题为“心系家园 情系留守儿童”文艺活动。活动过程,主办方利用歌唱、朗诵、舞蹈表演等多样方式来让留守儿童们吐露心声,同时,还通过播放工作人员与家长的通话录音和读家长的来信,让他们懂得父母外出打工的艰辛、想念孩子的心情及寄予孩子的厚望,使他们能够对自己的父母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通过活动,一方面希望能够培养留守儿童乐于助人、团结协作、克难奋进、自立自强等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也希望家长、学校、社会都能够积极关心关注留守儿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携起手来共同传播正能量,帮助他们走向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