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鲤城区健康大讲堂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金龙受青睐

usa.fjsen.com 2018-01-05 15:29:42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跟着护士的步骤在模型身上做心肺复苏的学员们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1月5日,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鲤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鲤城区红十字会、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场鲤城健康大讲堂之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在金龙街道有秩的进行着。

“老师,心肺复苏是不是这样做。”一名学员边按着假人的胸部边说道。这个动作引起了台下学员的一片笑声。“不对不对,按的部位应该是这边,靠中间点,不是叫你摸人家的奶。” 泉州二院急诊科主治医师魏冠老师纠正道。课上,魏老师还向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和创伤包扎、固定等知识,赢得了在场100多名位学员的掌声。

 

图为:急救知识培训活动现场

图为:学员学着魏老师按劲动脉判断是否有心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