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4 16:44:49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开展《健康素养的重要性》知识讲座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近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老体协联合江南医院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活动,惠及辖区老人近千人,受到群众的好评。

健康讲座提高老人的健康素养。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老体协、江南医院联合开展《健康素养的重要性》知识讲座,为社区老人解释健康素养的含义、系统的为老人讲述了个人日常健康习惯的养成和日常健康饮食与保健等知识,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知识。

健康义诊缓解老人的身心问题。为了让老人们安心,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江南医院每月进居入户开展1场健康义诊宣传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开展测血糖、量血压和饮食辅导等服务。同时,还为孕产妇、特殊家庭、孤寡老人和慢性病患者定期开展健康随访护理和心理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